VSCode 改标签颜色

2024-2-19|2024-2-19
夜火/xloong
夜火/xloong
type
Post
status
Published
date
Feb 19, 2024
slug
vscode-tab-color
summary
我vscode使用的是 Sublime Monokai 主题,活动标签(当前正在修改的文件标签),和其他标签的背景色区别不大,每次都要辨认一番,比较烦。 之前也修改过颜色,不知为什么变回去了,于是又查找修改的方法,重改了一遍。这次记录下,方便以后查阅。
tags
工具
category
技术分享
icon
password
URL
Property
Feb 19, 2024 01:01 AM
我vscode使用的是 Sublime Monokai 主题,活动标签(当前正在修改的文件标签),和其他标签的背景色区别不大,每次都要辨认一番,比较烦。
之前也修改过颜色,不知为什么变回去了,于是又查找修改的方法,重改了一遍。这次记录下,方便以后查阅。

修改方法

vscode 中 设置(ctrl+,)
直接搜索 workbench.colorCustomizations, 点击 在 settings.json 中编辑
按如下方式修改即可
// ... "workbench.colorCustomizations": { "tab.activeBackground": "#0066B8" // "tab.inactiveBackground": "#1e2127", // "tab.border": "#fff" }, // ...
Next.js 初体验试喝凤凰单枞